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谭赵】谭叔叔再爱我一次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等不到的爱


赵启平亲侄儿第三弹!这熊孩子又来秀天真了。

前两篇指路 【谭赵】亲侄儿!  【谭赵】亲侄儿日记


OOC


摘自赵启平他亲侄儿的日记

 

节选一:

最近几次周末去启平叔叔家玩,明显感觉到谭叔叔好像不太喜欢我。跟他说话他也都爱理不理的,只有当我妈妈来接我回家的时候才能看见谭叔叔笑。他肯定是讨厌我了。

谭叔叔其实特别好,我很喜欢谭叔叔。一起出去玩的时候我想要什么他都给我买,他和启平叔叔都忙的时候他也会安排秘书姐姐带我去游乐场。如果这么好的谭叔叔不喜欢我了,那我真的会很难过的。我一定要做些让谭叔叔高兴的事情!

 

节选二:

电视剧里说,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我已经忍了四天没吃校门口的油炸臭豆腐了。他们家的臭豆腐真的超级好吃!表皮脆脆的,里面的豆腐又软软的,尤其是吸满了臭臭的汤料,再蘸上老板用臭豆腐做的酱料,一口吃下去臭臭香香的!我都要流口水了。

明天礼拜五,放学以后我要买五份油炸臭豆腐送到谭叔叔他公司去!吃了我的美味炸臭豆腐,谭叔叔一定会特别开心!

 

节选三:

今天早上爸爸洗漱完了,跟妈妈说他的爽肤水快用完了,想换个牌子。

我问爸爸:“你是男的,也要化妆吗?”

爸爸说:“男人也需要保养皮肤呀!要不然满脸的皱纹会被妈妈嫌弃的!”

我懂了!原来谭叔叔到现在还没有老婆,就是因为阿姨们都嫌弃谭叔叔脸上的褶子多!

可是我的零花钱全都用来买油炸臭豆腐了,根本买不起弹走鱼尾纹怎么办……

我问妈妈:“弹走鱼尾纹是用什么做的啊?”

妈妈说:“你说的是去皱纹的眼霜吗?应该就是保湿精华加上胶原蛋白吧……你问胶原蛋白?就是给你做卤猪蹄的时候熬出来的冻冻!”

 

如果没有钱,那就自己动手吧!我找了一个小玻璃瓶,先把家里昨天卤猪蹄的冻冻倒进去一半,又把妈妈的保湿精华乳液倒进去一些,用筷子搅匀了。闻味道感觉猪蹄的香味太重,就又把妈妈的香水倒进去半瓶,再搅拌一下就特别香了!可是香水倒进去太稀了,我就又放了些面粉进去,还可以顺便美白!我真机智!

明天就把这瓶我用心做的弹走鱼尾纹送给谭叔叔!他用了一定会变年轻的!

 

节选四:

体育课踢足球的时候把胳膊摔骨折了……

真后悔为什么当时用左手撑地而不是右手,如果伤了右手,我就可以不用写作业了……

爸爸妈妈明天要出差,本来想把我送到启平叔叔家去住两天的,没想到给启平叔叔打电话,他说谭叔叔出差半个月明天回来,他没时间照顾我。所以爸爸妈妈就把我送回了乡下的爷爷家住两天。

启平叔叔真是太坏了!平时总是粘着谭叔叔。出去玩要谭叔叔开车,出去吃饭要谭叔叔付账,买东西要谭叔叔拎包,他这么压榨谭叔叔,谭叔叔怎么找老婆!

这次谭叔叔出差一定特别累,可不能再让启平叔叔这么折腾他了!

等明天我到了乡下爷爷家,就立刻给启平叔叔打电话说我胳膊特别痛让他过来!爷爷家离市区那么远,我至少可以拖住启平叔叔两天,让谭叔叔出差回来好好休息两天!

我真聪明~

 

节选五:

启平叔叔真矫情,才在我爷爷家住了两天就嚎着要回去,这不,谭叔叔说他明天一早就来接我们。真是的,启平叔叔就知道压榨谭叔叔!

爷爷家隔壁的张阿姨是个寡妇,有个比我小一岁的弟弟叫聪聪。张阿姨特别厉害,自己养了猪和羊,还有鸡鸭鹅和一只大白狗。张阿姨做饭也特别好吃。我爷爷总说,谁要是娶了张阿姨,那就是捡到宝了。这个宝,我当然要私心留给我谭叔叔!

 

明早谭叔叔来接启平叔叔的时候,我就装作梦到爸爸妈妈,想他们了,哭着让谭叔叔抱抱。等谭叔叔把我抱起来,我就装没睡醒喊他爸爸,然后冲院子里喂鸡的张阿姨喊妈妈!

我就做到让他们俩认识,剩下的就看谭叔叔自己的努力啦!

啊——好期待明天早上啊!

 

谭宗明:看什么呢这么开心?

赵启平:啊,我侄儿的日记。

谭宗明:说到你侄儿,他是不是特别讨厌我啊?

赵启平:为什么这么说啊?

谭宗明:他那天捧着一大盒臭豆腐去我们公司找我,那臭豆腐的汤汁从一楼一路洒到顶楼,最后见到我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太激动了还是怎样,绊了一下扑倒在地,一盒臭豆腐一块没浪费,全都洒在我房间的地毯上了……整个晟煊大楼臭了三天你信不信……

赵启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谭宗明:还有呢,后来不知道搞了一瓶什么东西,见到我就要往我眼睛上涂。油腻腻黏糊糊的,一股香水味特别刺鼻,细看还能看到葱花和姜末我的天啊……

赵启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抽张纸,笑哭了……

谭宗明:最可气的是我那天去他爷爷家接你,这家伙喊了我爸爸然后转头冲一个农妇喊妈妈!那个农妇你知道么,他爷爷说那是个寡妇,大儿子在外面念高中,小儿子跟他差不多大。他竟然想撮合我跟那个农妇你说他怎么想的?!!

赵启平:哈哈哈哈艾玛不行了,肚子疼,哎呀胃疼……笑到脸抽筋儿了哈哈哈哈快给我揉揉……

 

END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