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我侄子今年五岁,正是调皮捣蛋讨狗嫌的年龄。
偶尔哪里不顺他的心了,就瞬间公主病爆发,
撒泼,作妖,大哭不止,甚至直接坐在地板上尿裤子。
我们全家人对他的态度都是:冷眼看你作。
等他发现没人理了,累了,无聊了,屁股泡在尿里不好受了,就消停了,服软了,道歉了。

所以我对一些无理取闹的事情也从来都是冷眼旁观任其闹的态度。
你可以说我不作为,可以说我怂,但你要承认这种方法有效。

在人家大火烧得正旺的时候一群飞蛾飞扑,英勇得就像当年堵枪眼的黄继光。然而黄继光胸口堵得住机枪口,但飞蛾们的翅膀却扑不灭大火。
为何不现在蓄力,积攒飞蛾,等火势弱的时候一股脑的扑过去隔断其氧气,彻底灭了他呢?

静默不表示无作为。
我还在,写稿,存稿。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