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杜方】朋友圈十则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明知故犯


OOC重灾区 我都没眼看

 我一说你一笑,别认真。

 

6月1日

看到一个警察在马路边给小朋友发气球,才想起来今天是儿童节!那个警察笑起来可真好看,好像以前梦到过他。

【配图为一张喜羊羊气球的图片,气球的充气口在喜羊羊小丁丁的部位,还挺长。】

评论:

李熏然:艾玛,配图真的没眼看。

赵启平:啧,老杜你还玩纯情这套?

方孟敖回复赵启平:老杜应该冲过去给小警察唱“甜蜜蜜~在梦里见过你~”

明镜:这种气球怎么可以发给小孩子!太过分了!

 

6月2日

堵车,看到前面有个警察指挥交通,开近了一看发现是昨天的小警察!一激动油门当刹车踩了,怼了前面的保时捷。小警察一看出事就走了过来,近看更好看,老子绝对做梦梦到过他!连续两天遇见,不是缘分是什么!不管他有没有对象,老子要拿下他!

 

评论:

明诚:呦,撞的保时捷?赔多少钱啊?

谭宗明回复明诚:这傻逼撞得是我的车……

杜见锋回复明诚:还好是老谭的车,分文没花~

方孟敖:准备出手了啊老处男?祝你成功啊!

 

6月3日

特意找了这台老古董自行车,准备骑到昨天他指挥交通那里就把前轱辘踢掉,让警察哥哥帮忙~小警察,带带我,我要去你家~小警察,带带我,我要处对象~

【配图为一辆一碰就会掉渣的破自行车。】

 

评论:

赵启平:怎么样?碰到他没?

杜见锋回复赵启平:白TM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下午,那个十字路口一个交警都没来过!

方孟敖:给你问了一下我弟,他说昨天全城大堵车,他们协助交警工作来着,你说的那个路口是第(请支付100元看后面的话)。

杜见锋回复方孟敖:你妹的方大头!说话说一半!钱给你发过去了,赶紧接收!

凌远:@李熏然你浪费了一个赚钱的好机会……

 

6月4日

根据方大头提供的情报,得知小警察所在的派出所位置,决定今天下午去他们局门口蹲点。

【配图为一块牌子,上书:6月2日处理我交通事故的小警察,执法不严、知法犯法,我要报警抓你,因为你身为警察,竟然偷了我的心!】

 

评论:

方孟敖:傻逼

赵启平:傻逼

明诚:傻逼

凌远:傻逼

赵启平:傻逼

李熏然:傻逼

谭宗明:傻逼

 

6月5日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派出所门口蹲了一下午,请看门大爷吃了一顿海鲜粥配蟹黄包,终于知道了小警察的名字❤❤❤。还要到了一张他的证件照~哦~我的小方~❤❤❤

【配图为一张一寸照片的背面】

 

评论:

方孟敖:我操你妹杜见锋!!!那他妈是我弟!!!我弟刚才吃饭的时候说,这两天遇到了一个要追他的傻逼,原来是你!!!!!

赵启平:@谭宗明带着我家老谭看什么是真正的缘分~你的保时捷算个啥。

谭宗明:“我把你当哥们儿,你却想睡我弟。”我的保时捷一点儿都不委屈。

李熏然:刚想说要看照片儿,看完了评论发现,照片儿本人就坐在我身边儿~

凌远:你俩谁打伤了谁,欢迎来我院急诊进行治疗。

 

6月6日

方大头找我打架,小方看不过去了来拉住了方大头,这一局我赢了!

 

评论:

方孟敖:去你妈蛋!明明是你打不过我,叫你手下偷偷报了警,我弟才来的!

杜见锋回复方孟敖:滚蛋吧我这边没人报案!绝对是你怕挨揍,提前给你弟打了电话!

李熏然:咳咳、公平的说一句,明明是你们两个傻逼选在我们午休时间在派出所门口约架……

 

6月7日

方大头守在派出所门口禁止我见小方,我就偷了我妈的钱包让她报警,如愿被小方亲手带上手铐塞进了警车♪(^∇^*)

 

评论:

明诚:出息呢……底线呢……!

方孟敖:你这个在警车里冲我做鬼脸的混蛋!

赵启平:厉害了我锋哥!

李熏然:你再这样是要罚款加拘留的……

 

6月8日

在街上看到一个没家长管的孩子,夹着就送进了派出所~又见到了我的小方,他哄孩子可真温柔~如果对我也能这么温柔就好了。

 

评论:

李熏然:锋哥……幸好孩子家长没起诉你拐卖儿童,你就别在这得瑟了好么……

明诚:@明台你大哥让我告诉你,什么叫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的傻子。

 

6月9日

小方加我微信啦~~小方加我微信啦!!!!小方加我微信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杜见锋:小方给我发信息说,不要得寸进尺、知法犯法、屡教不改还明知故犯,然后就把我拉黑了……

方孟敖:活该!

 

7月20日

老子回来了!老子花了一个半月,上帮敬老院、下顾幼儿园,早上给老奶奶抗米提菜,放学为小学生保驾护航。大半夜里抓流氓,公交车里逮色狼,教育社会小青年儿,网吧专查未成年。白天维持交通,夜里扫黄打非。终于用我的真心和劳动换来了我小方的真心。凡是看到这个朋友圈的人,请自备红包参加这周末我跟小方的定亲宴。老子太开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配图为杜见锋趁小方睡着时拍的自己偷亲小方的照片】

 

评论:

方孟韦:你什么时候偷拍的照片?谁让你拿出来晒的,多丢人啊,赶紧删掉!

杜见锋回复方孟韦:小方宝贝儿~么么哒!

方孟韦:滚……


END

评论(13)

热度(1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