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求问,昨天那篇《相依为命》是不是不好看呀?感觉热度出奇的低。
大家能回复我一下,到底为什么不喜欢这篇文吗?我也好能改进一下!
谢谢啦!
(今晚删)

21:55

不删了,下面有好多个小伙伴在回复,感觉留言都挺珍贵的,就留着吧!

也可以随时提醒自己大家都爱看什么~


3/4 20:23

根据小伙伴们的回复,总结了一下:

1. 私设过重。

 人物过度OOC,已经跳脱了原本的谭赵性格,所以读起来违和感强烈,仿佛不是谭赵文。

2.剧情老套。

被仇人养大产生感情这种养成文大概是太狗血老套了。而且这篇文里面设定的老谭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杀父仇人。对此,小赵的一切反应都很奇怪,幼稚。

3.文笔幼稚。

有小伙伴这么提出来,看来还是我的文笔功力不够,会继续努力的!

特别感谢小伙伴们花时间读文然后在评论里反馈,跟我讨论的特别详细。感谢你们的用心,没有你们就没有更好的我!

我想这件事情就在此告一段落吧!

评论(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