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杜见锋】处男依旧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春如旧


瞎几把写……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强行扣题。


OOC


为了宣传琅琊区,L市电视台搞了个系列节目叫做《走进琅琊》。

第一期宣传琅琊区的自然风光,做了室外综艺“哥们儿,快蹽啊!”,请到了当红炸子鸡王勾,小鲜肉王圈,和著名演员靳西以及著名书法家靳北,带领着几个小明星在琅琊山脚下的风景区做任务、撕名牌。

第二期要宣传琅琊区的人文,节目组请了在琅琊区普通工作岗位上的几个人,准备搞一个室内综艺“究竟是谁”。节目采取网络直播的方式,观众可以一边看节目一边参与互动。

直播开始了,主持人介绍节目规则:接下来要出场的几位来自琅琊区的帅哥,会对自己的工作或其他方面做一个介绍,但是这里面只有一个人在说真话,其他人都在说谎。观众们需要寻找证据判断他们中间哪个人说的是真话,最终每个IP只能投一票选出自己认为说真话的嘉宾,节目组将在猜对的观众中抽出5名,赠送琅琊双飞五日游的豪华大奖。

 

 

第一位上场的是一个穿着黑色西装的男人,一看就特别有涵养有品味的那种。他站在舞台中间自我介绍:大家好,我叫凌远。我主业是一名厨师,在琅琊温泉酒店工作。副业是开网店,在琅琊商城上搜索‘凌大厨’就能买到我做的各种私房小零食。

弹幕一行行的刷过去:

“骗人!”“广告6666666”“大厨能长这么帅?”“长得帅的叫大厨,长得丑的叫伙夫!”

“手贱搜了他家店,瞬间败了二百多块……”“他家秘制牛肉我吃过!!!超级好吃!!”

“没错!!炒鸡好吃!!!前面你不是一个人!”

…………

 

凌远做完自我介绍走到了自己的位置,第二位嘉宾上场,是一位穿着休闲卫衣配牛仔裤的年轻人,卫衣上印着一只大嘴猴。

“大家好,我叫李熏然,是琅琊幼儿园的一名幼师。我特别喜欢小孩子,我最喜欢的就是听小朋友们稚嫩的声音喊我然然哥哥。”

弹幕又刷了起来:

“幼师啊!!!!看他的头发我觉得像幼狮~~”“麻麻他好帅!!麻麻我想嫁给他!!!”

“前面等等我!小狮子超级可爱!!!”“为什么胸前是大嘴猴而不是小狮子?差评!!”

“卧槽我明天就给我儿子转琅琊幼儿园去!!”“前面别激动,他说的不一定是真的!”

“然然哥哥!!!!!”

 

…………

 

 

第三位上场的人手里拿着一张大海报,海报上是一个戴墨镜的男人。

“大家好,我叫毛利民。今天要介绍的不是我,是这张海报上的男人。因为他现在出差不在琅琊区,所以我替他来上节目。这个男人叫做杜见锋,是个特别风流的人。他外号‘红颜收割机’,不论什么样的女生,没有他追不到的。谢谢大家。”

弹幕瞬间少了一半还多:

“什么鬼……”“噗……红颜收割机…骗傻子呢?”“绝对是假的!”

“难道只有我觉得他长得还不错吗?”“前面别走,我也这么认为!”

“摘了墨镜的话应该是很英俊的一张帅脸。”“不好说,待定吧,看后面的环节。”

…………

 

第四位上场的是一个天蓝色休闲西装的年轻人,

“Hello!各位帅哥美女,我叫赵启平,是琅琊医院的一名骨科医生。我们医院总会有一些因为没钱看病,所以耽误治疗甚至只能等死的可怜人,作为一名医生,我的副业是一个基金会,结识各种有钱人,让他们捐赠善款,帮助这些可怜人。”

弹幕又开始铺天盖地:

“尼玛现在医生都这么帅了?”“怎么也没看出来他像医生……”

“他要真是骨科医生我就直播把自己打骨折然后去琅琊医院找他!!!”

“嗷嗷嗷帅哥!!!!”“绝对是假的!!!他要真是医生我直播切丁丁!”

“我觉得更像是被富婆包养的鲜肉……”“前面去死,不会说话就闭嘴!!”

“说包养的那个是傻X吗?”

…………

 

四位嘉宾全部登场完毕,模拟投票统计开始。此次投票只用于统计,不代表最终结果,每个IP可以多次投票。

投票通道关闭后,有75%的观众认为幼师李熏然说的是真话,10%的观众认为大厨凌远说的是真话,8%的观众认为海报选手杜见锋是真的,7%的观众认为骨科医生赵启平说的是真的。

 

投票过后,是第二轮视频论述。从投票率最低的赵启平开始。

视频是在一家酒吧录制的,赵启平就穿着现在这身休闲装,站在酒吧门口。

“Hello 各位!我是赵启平!今天要show给大家的是我怎么给我的基金会筹集善款。你们知道我身后的这家琅琊酒吧,是当地的有钱人很钟爱的一家很有格调的酒吧,来这里可以更快的认识有钱人哦。

“哦哦哦朋友们我发现了一条大鱼!!!!”视频里的赵启平指示摄像机朝酒吧的角落拍过去,一个深蓝西装的男人正坐在那抽烟。

“他叫谭宗明,是晟煊公司的老总!晟煊公司……这么说吧,琅琊商城你们都知道吧?他是大股东!我觉得我们医院那个要做心脏支架的大爷和要做肿瘤切除的小孩儿的手术费都有着落了!”

 

接下来的视频里,赵启平给大家展示了他是如果“勾搭”上谭总裁,跟他喝了两杯酒,然后让谭总心甘情愿掏出支票本的。然而弹幕里已经刷疯了:

“这尼玛是来找包养的吧……”“突然被前面说的有点动摇了……”

“卧槽我也动摇了……”“泪奔!我不信!我不信!!!”

“妈妈我不相信我的眼睛!!!!”“这种东西播出来真的大丈夫?”

“他们两个……好配呀……”“尼玛已经脑补了三千字总裁X诱受文了好么!!”

“前面的写出来!写出来!写出来!!”“视频里的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

 

赵启平的视频播完了,台上的赵启平捂着嘴笑着看弹幕不说话,接下来是杜见锋的视频。

“咳,还是我,因为锋哥不在琅琊区,所以视频也是我搜集了之前的视频拼凑出来的。第一段视频是想展现我们锋哥的潇洒无畏。”

视频里是杜见锋带着他的部队走在路上。

“毛利民!”

“到!”

“让大家停下,原地休息!”

“是!”

“老子也放放水!!”

“旅座……您这……这露鸟的习惯……是不是得改改了?”

“怎么?行军打仗,天为盖,地为庐,哪那么多忌讳?都是惯出来的臭毛病!”

 

“第二段视频是想展现我们旅座的勇猛。”

视频里一个自称为马三爷的漂亮姑娘站在杜见锋面前,双方气氛剑拔弩张。只见杜见锋二话不说冲上去把手伸进马三爷衣服里一阵乱摸,站在一旁的人看得直咂嘴,还有人小声议论“从来没有人敢这么大胆,第一次见马三爷就这么上手摸!”

 

“第三段视频是想展现我们旅座的深情。”

视频里杜见锋独自站在一座坟前,一脸深情的对着坟包说了许久的话。

 

弹幕这次很统一,一片片的“什么鬼”刷刷的飘过。

 

接下来凌远和李熏然的视频就非常难判断了。

凌远在厨房手法老练的炖了个小鸡蘑菇汤,炒了两个菜,又做了盘四喜丸子。而李熏然则是在幼儿园跟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中午一起吃午饭,然后哄他们睡午觉。

 

弹幕里的网友直接排除了赵启平跟杜见锋,在凌远和李熏然这里摇摆不定,纠结得不行。

在过了第三轮自我陈述之后,正式的投票开始了。

投票结果:49%的网友认为李熏然是真的,48%的人认为凌远是真的,2%的人投票给赵启平,1%的人弃权了也没投给杜见锋。

 

最后四位嘉宾自己公布答案,凌远说自己不是大厨是琅琊医院的院长,李熏然说自己不是幼师是警察。网友们差点没气吐血,三秒钟后开始在弹幕里组团,一批人去琅琊区偷东西等着被李警官抓,一批人要搞点小伤去医院看院长。

 

赵启平嘿嘿笑着说:“那个说直播把自己打骨折的,请带着断腿来找我,我在诊室等你!那个要直播切丁丁的,说到做到哦,说谎要吞一千根针呢~”

说着把自己的从医证件掏了出来,让网友大跌眼镜。

 

毛利民挠了挠头,

“那啥……其实我们旅座他不是什么红颜收割机,也不是情场高手,都是我瞎编的,我们旅座还是个处男来着……”

 

《走进琅琊》的第二期“究竟是谁”办得特别成功。节目播出之后,网上关于节目的话题铺天盖地。归为四类:

去医院跪舔凌院长、去警局欣赏李警官、去酒吧邂逅赵医生和——帮杜见锋脱处。

 

《走进琅琊》节目组顺水推舟,选了“帮杜见锋脱处”这个话题,第三期搞了个名字叫“非处勿扰”的相亲节目。

 

杜见锋出差回来看到节目组的邀请后一头雾水,补看了第二期节目后把毛利民打得妈都不认识了。本来是直接推掉了节目组邀请的,无奈节目组就是看中了他这个噱头,三番五次的上门来请,杜见锋无奈出面参加了这期“非处勿扰”的录制。

 

节目组也是厉害,找来了9个不同款式的美女,除了杜见锋,还有几个帅气的小伙子参加了节目,还是网络直播。

杜见锋作为压轴,倒数第二个出场。由于节目组的真诚不造假,前面三个小伙子有两个人都带了姑娘走。轮到杜见锋的时候,场上还有7个姑娘。

突然有8号姑娘发现自己控制灭灯的按键不灵了,导演赶忙让她到别的台位去,这边派了一个人去修灯。

杜见锋上台,发现台上站着七个姑娘,还蹲着个小伙儿,张嘴就来了一句:

“卧槽?你们节目组挺重口味呀?”

两个姑娘听了这话,以为他是在说姑娘们长得不好看呢,瞬间灭了灯。

“哎卧槽,老子还没做自我介绍呢就灭灯?耍我呢吧?”

啪啪啪又是三盏灯灭了。

主持人采访一个灭灯的姑娘,

“他张嘴闭嘴都是脏话,我真受不了……”

 

杜见锋翻了个白眼,你受不了老子,老子还受不了你那个做作样儿呢!还没有那个蹲着的小哥儿长得好呢。哎呦,小哥儿给我留灯呢!

于是杜见锋的心动女生,选了8号小哥儿。

 

等杜见锋做完了自我介绍,视频也放完了以后,7个姑娘全部灭灯了。

“很遗憾啊男嘉宾,全场的灯都灭了……”主持人说着,背景音乐就响起了“可惜不是你……”

“等会儿!怎么就遗憾了?老子的心动女生还给老子留灯呢!”杜见锋打断了主持人的话。

怎么个情况?主持人一脸迷茫的望向一头雾水的导演。

“8号小伙儿,你叫什么名字啊?老子选了你了,跟老子处对象啊!”杜见锋挥着选心动女生的遥控器问道。

修灯小伙儿方孟韦茫然抬头,

“你叫我?”

“对!老子选了你,你给老子留了灯,跟老子处对象呗?”

方孟韦看了看杜见锋,看了看主持人,伸手啪的一拍按键,灯瞬间就灭了。

“导演,灯修好了。”方孟韦说完,大步流星的就下了台。

 

台上杜见锋一脸懵逼,弹幕一片火红的“心疼杜见锋”。

 

春风吹开了桃花,吹绿了柳树。转眼《走进琅琊》也接近了尾声。春如旧,杜见锋也处男如旧。预知杜见锋能否追上修灯小哥方孟韦,能否脱处,还请关注第二季《走进琅琊》。



评论(25)

热度(1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