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衍生多CP】琅琊有情人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恋爱循环


前面写太high了,最后一段才想起来关键词,强扣个题,嘿嘿~


OOC


1

现在的人,能把一切节日过成情人节。七夕、圣诞暂且不论,就算是清明节,三天小假两个人来个自驾游,也算是浪漫无比。但是等到了真正的情人节,到底该怎么过呢?

李熏然说:“我想去游乐园玩午夜场!那鬼屋得超级刺激!!”

凌远说:“只求不在医院过……”

杜见锋说:“老子想在床上过。”

方孟韦说:“杜见锋想在床上过?那我不想过了……”

萧景琰说:“正月还没出呢,怎么就整到乞巧节去了?”

最后赵启平建议:“听说琅琊酒吧新建了小舞台可以唱歌,咱们情人节去都去琅琊酒吧热闹热闹吧!”

 

2

情人节的琅琊酒吧并没有很多客人,大概是被琅琊酒店的情侣套房抢了生意。赵启平带着大伙来到琅琊酒吧,基本上就算包场了。

大家叫了自己想喝的酒,随意坐着,三三两两的聊天——完全是平日的状态。赵启平不开心了,走上小舞台拿起了话筒:

“那边儿那几个聊经济的!谭宗明,闭嘴不许聊了!那个吃东西的!李熏然,闭嘴不许吃了!今天是情人节啊各位!你们过得也太无聊了吧?”

“是你叫我们来酒吧的,你不组织活动,还怪我们无聊?”方孟韦顶了赵启平一句。

“谁说我没有活动的!咱们现在就开始做游戏!赢了的有奖!琅琊游乐场或者琅琊温泉酒店的年票两张,我请客!”看着台下自家的那个黑卡,赵启平许诺的时候一点都不虚。

 

3

“第一个游戏!考验默契度。请用最短的时间让对方说出题板上的话!”赵启平说着,拿出了ipad做题板。

先上来的是杜见锋和方孟韦,题目:你是不是不想处了?

杜见锋想了想说这个简单啊!孟韦总说这句话!

“孟韦,老子不喜欢你了。”

“是吗?那太好了。”

“不对,老子要跟你分手!”

“太棒了。”

“孟韦你……”

方孟韦就那么笑眯眯的看着杜见锋,杜见锋都快哭了。

“就是你平时总说的那句话!”

“不做。”方孟韦答得干脆。

大家哄堂大笑。

“孟韦,我祝你情人节悲剧,喝酸甜苦辣的咖啡的悲剧!”杜见锋一跺脚。

“杜见锋,你是不是不想处了?!”

“游戏结束!用时45秒!”赵启平喊道。

 

第二组是凌远和李熏然,题目:分手快乐

李熏然乐了,唱起了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我无法帮你预言委曲求全有没有用……”

谁知凌远没听过这首歌,

“唱歌?”

“不对不对!我不跟你处了,我要和你掰了,你得祝福我什么?”李熏然赶忙换一种方式。

“永远找不到下家?”

“不是!你才找不到下家!往好的方面祝福!最简单那种!”

“祝你相亲成功?”

“哎呀……”李熏然有点着急,突然瞄到了台下的方孟韦,

“杜见锋不跟孟韦哥处了,孟韦哥会说?”

“太棒啦!”

“不是,孟韦哥会祝福他?”

“断子绝孙!”

“你大爷的凌远!”杜见锋在台下面吼。

“我过生日的时候你会祝我什么快乐?”李熏然一着急,本来想问的是“祝我生日什么”结果给问反了。

“游戏结束!参赛人说出了题目中的字,取消资格!”赵启平把他们两个请下了台。

 

第三组明楼和明诚上来,题目是:我想给你生孩子。

赵启平把题目给明楼看过之后却没给观众看,

“你们也来猜猜这句话啊!”

明楼看了看题目,说,

“咱俩前天晚上睡觉之前聊的话题。明楼要,明诚心有余力不足。”

“我知道答案是什么了,但是这句话我绝对不说。”明诚回答。

“阿诚啊,如果这道题明诚答了的话,明楼就给明诚介绍个人,今后跟他办事每笔能抽三成利保底。”

“好。”明诚想了想同意了,

“我想给你生个孩子!”

“回答正确!!用时15秒!!”

“切……老子还以为是‘不要了,我不行了’之类的呢……”杜见锋在台下说。

“我以为是……睡前不可以吃零食呢……”李熏然跟凌远说。

赵启平听到了两个人的评论,手指杜见锋:“真龌龊!”再指李熏然:“太天真!”

第一个游戏明楼明诚胜出。选了赵启平许诺的琅琊温泉酒店免票做奖品。

 

4

“我准备了很多个游戏,接下来的游戏由第一轮胜出的明楼先生抽取!”赵启平说着掏出了五个信封来。明楼随便抽了一个,打开来看了看,把赵启平的话筒拿了过来。

“你们年轻人可真会玩。这个游戏启平你得参加,我来替你主持吧。”明楼说着,把手里的纸展示给大家看:

情人节小游戏之展现你的爱意:情侣当众接吻,时间最长者获胜。

“老谭,上来!”赵启平常年混迹夜店,这点小游戏对他来说不算什么!挥挥手喊谭宗明上台。

“谁怕谁!孟韦,咱也去!”杜见锋说着,拉着方孟韦的手就要往上冲。

“杜见锋你要死啊你!”方孟韦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不肯起身。

“这样吧,本轮游戏胜出者,我个人提供琅琊商城代金券两万一千四百元!”明楼主持,明诚在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抢过话筒加了一句。

“孟韦你看!貔貅竟然掏钱了!你快给个面子啊!”杜见锋说。

“我……我哥去我就去!”方孟韦想了想说。

“你哥肯定去!”蔺晨听到了,拉着萧景琰要起身。

“我才不去!”萧景琰连忙挣脱开蔺晨的手。

“你就不好奇你表弟是怎么……”蔺晨想了想,趴在萧景琰耳边说了什么。

“走,参加!”萧景琰站起身淡定的往台上走。

方孟韦无奈,红着一张脸跟杜见锋站上了舞台。

“老凌……我想要游乐场的年票!”李熏然说。

台下都没人了,凌远也没什么理由不参加的了。

“都准备好了啊!预备——开始!”明楼用手机开始计时。

“方孟韦,上来了就别怂啊!”赵启平挑衅道,说完就跳到了谭宗明身上开始亲,谭宗明后退了两步靠在墙上,稳稳当当的搂住赵启平回应。

凌远把李熏然拉到小舞台的一边,低头吻住他,用自己的身体把李熏然挡了个严严实实。

赵启平的激将法还挺管用,方孟韦还真主动的凑过去吻住了杜见锋。

蔺晨和萧景琰在一旁嘴都没碰上,虚情假意的mua了一口,就笑眯眯的对明楼说,

“我们弃权!”

然后站在一边看方孟韦。

听到萧景琰说弃权,方孟韦知道自己被耍了,刚想转头说话,却被杜见锋把住了头不让他动。一想到自己的表哥在看着自己,方孟韦恨不得挖地洞钻进去。连打带咬的才让杜见锋松了口,害羞的直接跑到了洗手间去。杜见锋擦了擦被咬出血的嘴唇,对萧景琰鞠了一躬,

“谢谢表哥!”

 

5

方孟韦害羞完了从厕所出来,比赛还在继续。

杜见锋嗑光了一把瓜子,比赛还没结束。

蔺晨打了个哈欠,对明楼说,

“要不算平手吧?这么下去得到明天早上!”

“好的,比赛结束,双方平手!”明楼说。

“不是吧你们,我就出了两万多块钱,你们至于这么拼吗?就一游戏!”明诚问道。

“什么游戏?”赵启平问。

好么,感情这对儿把比赛这事儿都亲忘了!

“什么两万块钱?不给游乐场的年票了?那我不玩了。”李熏然说。

明诚觉得很受伤。

“来来来加赛加赛!我得给我酒吧新安置的KTV做个宣传!你们俩由KTV在曲库随机挑选五首歌曲,会唱的曲目多的人获胜!奖品除了明诚提供的现金,我再加一个琅琊酒吧的无限畅饮券!”蔺晨接过话筒说道。

赵启平和李熏然在台下做好了参赛准备,就等着音乐一响就冲上去抢话筒。

第一首歌响起来了,前奏很熟悉,李熏然还在思考,赵启平一个箭步冲上台唱了起来,

“洪湖水呀,浪呀么浪打浪。洪湖岸边是呀么是家乡啊!”

“洪湖水浪打浪!我跟我姥姥学的!”第一局赵启平胜。

第二首歌一听音乐,也是首老歌,可惜赵启平没听过。

李熏然先猜到了,跑上台去,

“这歌儿是《心火烧》,我前两天刚看的综艺!心火烧,心火烧,心扉呀,关不住了!”

第三首歌听起来像是美国乡村风,赵启平上台拿话筒,

“英文的也难不倒我!《Topof the world》献给大家!”

第四首歌前奏一响两个人就齐齐往台上冲,

“《sorry sorry》!”李熏然对着话筒喊道,

“韩语的咱也能唱几句!”

第五首歌没有前奏,只听到一个女声说“せーの!”

李熏然乐了,也不着急抢话筒,看着赵启平说,

“平平哥,日语的你还行不?”

赵启平一抱拳,

“你兄长我日语只会雅蠛蝶,还是贤弟更胜一筹!”

李熏然乐颠颠的上了台,指着赵启平,

“你!游乐场的年票!”

指了指明诚,

“你承诺的现金!”

指了指蔺晨,

“你说的免费畅饮券!”

“都别忘了兑现啊!给我把音乐倒回去,由今晚的冠军给你们来一首恋爱循环!”

 

END


评论(23)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