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衍生多CP】琅琊街道办事处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街道


OOC


1

琅琊街道新成立了街道办事处,成立那天由琅琊阁主蔺晨和办事处主任萧景琰一同剪彩。剪彩过后萧景琰讲话

“琅琊街道的各位居民朋友们大家好。在过去的几年里,琅琊街道一直处于混乱的无人管理的状态,公共设施不齐备,居民生活水平没有保障。经琅琊阁高层人员协商,我们成立了琅琊街道办事处。从今天开始,小至邻里和谐,大至居民生活,一切琅琊街道的事务都可以来琅琊街道办事处。我们承诺,我们的服务,会给您如沐春风的感觉,让您觉得,生活在琅琊街道,就是生活在春天里!”

人群外面,有一个老大爷拉住一个年轻人问道

“年轻人啊,我年纪大了挤不到前面去,站这么远又听不清萧主任说了什么,你能给我讲讲不?”

这个叫飞流的年轻人点了点头,很认真的说

“水牛无聊,鸽子找事。你生气了,就来这里。解决问题,开心。解决不了,把你埋在春天里。”

老大爷黑人问号脸。

 

2

琅琊街道办事处就这么红红火火的成立了。成立第一天,就有阿姨找了过来。

 “萧主任,我们家花园里的花总是被别人摘去!一开花就摘,花骨朵还不要!简直太过分!院子外面连电网都围上了也不管用!您给管管呀!

萧景琰了解了情况以后,飞鸽传书李熏然。李熏然蹲点守候,回来说贼来得太快了他抓不住。萧景琰找蔺晨批了条子买了高倍摄像机,终于抓住了偷花贼飞流。

萧景琰望着自己办公室桌上每天蔺晨送来的花,无语凝噎。

阿姨的花园依旧每天丢花,但是每天都能在花园里捡到钱。

 

3

有大爷来投诉,说隔壁住着的男人说话声音大,影响自己休息。而且这个男人总骂脏话,自己的孙子都被带坏了,天天张嘴闭嘴就是老子他妈的。请萧主任一定要管管这个邻居。

萧景琰根据大爷提供的住址,把大爷隔壁的男人请来了办事处。

“情况我也都说明了,请您以后注意一点自己的言行。”萧景琰好言相劝。

“老子从娘胎里开始说话声就这么大!从来就没小声过!”对方很不爽。

“但是您这样严重影响了大爷的生活,您就不觉得不好意思吗?”

“老子好意思着呢!他要是嫌我声音大,他可以搬家啊!”对方狂霸炫酷拽。

“您别敬酒不吃吃罚酒。”

“老子最爱喝酒!”

萧景琰飞鸽传书给蔺晨让他派一个医生过来,蔺晨正在忙,顺手把鸽子转给了凌远。凌远风尘仆仆而来,点了这个人的哑穴。

 

4

大爷的生活终于清净了。开心不已的大爷给琅琊街道办事处送来了锦旗。之后两天,办事处收到了好几封信

“本人杜见锋,有困难希望办事处给解决。”

“本人杜见锋,是个哑巴,我冤啊。”

“本人杜见锋,街道办事处你倒是回个信啊!”

萧景琰提笔

“你总寄信干嘛?你来呀!”

哑巴杜见锋来了。萧景琰认识他,凌远点了哑穴的那家伙。

杜见锋在纸上写

“你妹的办事处!老子两天没说话了!”

“您自找的。”萧景琰微笑回答。

“你这算侵犯人权!”

“你骂人的时候没想过你也侵犯了隔壁大爷的权利?”

“你他妈才侵犯隔壁大爷!快给老子把哑穴解开!”

“你信不信我再叫医生来,点了你的痒穴?”

“…………”

“对不起我错了萧主任。”

“以后还大声说话骂人吗?”

“不了……我以后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萧景琰叫凌远过来刚给杜见锋解了穴道,就听杜见锋破口大骂

“你娘的街道办事处!为了个糟老头子竟然点老子的哑穴!”

还没等凌远抬手再点住杜见锋,门外传来了一个声音

“杜见锋?”萧景琰的表弟方孟韦来给他送午饭了。

“孟韦?你怎么来了?”杜见锋跟变了个人似的,声音立刻低了八度,而且温柔的有点恶心。

“我给我表哥送午饭呀!你来干什么了?在门口就听到你的声音了。”

“我……我最近总听我隔壁的大爷抱怨说他孙子从小说脏话,我来问问萧主任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帮帮大爷的。”

萧景琰眼珠一转

“孟韦,你亲他一口。”

???方孟韦一脸懵逼。

“乖,听我的话亲他一口。”

方孟韦乖乖在杜见锋脸上啾了一口。

“杜见锋你脸跟猴屁股似的你知道吗?”萧景琰笑。

“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大恩大额没齿难忘!”杜见锋抱拳拱手。

“那跟你说的隔壁的大爷的事能处理好不?”

“放心交给我吧!表哥!”

 

5

琅琊阁来报案,说最近总丢信鸽。琅琊阁的信鸽都是经过严格训练过的,肯定不是迷路了,一定是惨遭贼人迫害。

萧景琰派飞流跟着信鸽去查访,飞流也再没有回来。

萧景琰派了十个人走街串巷的大喊“梅长苏来街道办事处做客啦!”

总算把飞流找了回来。

 

“你去哪了?”萧景琰问。

“然然哥家。”

“干嘛去了?”

“烤乳鸽。”

…………

凌远被扣了两个月工资。

 

6

一大早办事处就热闹了起来,赵启平拉着谭宗明过来死活要离婚。

萧景琰很严肃的问到底怎么了。

“我说想吃炸鸡腿。”赵启平说。

“我给他买了一家肯德基。”谭宗明接。

“我说这件衣服好看。”

“我给他买了整家店。”

“我说想去琅琊山顶看看。”

“我给他买了一架直升机。”

“你这是浪费!可恶!”赵启平气急

“平平我爱你。”谭宗明连忙哄。

“还有,我说我要洗澡。”

“我在浴室把他办了……”

“我说我要看书。”

“我在书房把他办了……”

“我说我去上班。”

“我在办公室把他办了……”

“我去超市……”

“车里办了……”

“我睡觉。”

“床上办的……”

“你他妈是种马啊!”

“平平我爱你……”

 

琅琊街道办事处的门口从此多了一块精装大牌匾,上书

“炫富请滚蛋,秀恩爱我去你的!”

下面还有一行小字

“谭宗明和赵启平禁止入内。”

 

END


昨天的《捡钱不如捡男人》,评论里面看到了好几个想看后续的。这个后续我会写的,等哪天楼诚深夜60分的关键词合适了就写出来!

评论(20)

热度(2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