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衍生多CP】手上有胶

荒诞系列
很傻的一个故事

OOC

1.

蔺晨在医学院的实验室折腾了一个星期,出关时手里拿了一个瓶子,说他发明出了世界上最牢固的肉体胶,涂抹后伤口自然愈合,省去了手术后缝针拆线,以及千方百计防止感染的痛苦。

好不容易等到各种采访都结束,蔺晨捧着瓶子献宝似的去找萧景琰。

“景琰景琰!我的研究取得了重大成果!”
“哦,恭喜。”
“这么冷淡啊,我取得了这么大的成果,你让我做你男朋友呗?”
“滚。”
“别这么狠心呀!我这么努力的追求你,你就没有一点动心?”
“……”
“哎!脸红了啊!景琰你脸红了!你肯定是喜欢我!”
“闭嘴!才没有!”
“景琰我跟你说啊,研究这种肉体胶,我特意在里面加了一味香料,是你最喜欢的那种香!”

“你怎么知道我最喜欢哪种香”
“我当然知道!我这么喜欢你,我连你最喜欢穿什么颜色的内裤都知道!”
“变态!”
“你闻闻,这个就是你最喜欢的味道!”
蔺晨说着打开了瓶盖递到萧景琰面前。
“这味道……是你常用的香水味吧?”一股很淡的香味传过来,萧景琰很熟悉,这是蔺晨身上的味道。
“是呀!你说,这是不是你最喜欢的香?”
“流氓!走开!”萧景琰红了耳朵尖,用胳膊肘推了蔺晨一下。
“哎呀我去!”
萧景琰这一下正推在蔺晨拿瓶子的手上,蔺晨一个手滑,要看瓶子就要瓶口朝下摔在地上,蔺晨和萧景琰两人眼疾手快,在瓶子没落地前,四只手交握总算接住了瓶子。
“手……黏在一起了……”瓶子里的胶洒了半瓶,把两人的四只手牢牢地黏在了一起。

“怎么办啊?”萧景琰用力挣扎。
“别挣了,没用的。我发明的胶我清楚,牢固着呢。”
“那用什么能把胶给洗掉啊?”
“鬼知道喽,我刚发明出来胶,清洗的东西还没开始搞呢……”
“那怎么办啊?”
“凉拌呗!走吧,今晚回你家还是回我家?看这架势咱俩得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了呢~”
“……”
“我爱肉体胶!”

2.

蔺晨团队的凌远在帮蔺晨做清洗肉体胶的药水。有肉体胶的配方在,药水其实不难配。只不过蔺晨让凌远拖几天再把清洗剂做出来。
“还拖几天啊?你们四只手都黏在一起,生活多困难啊!”凌远不解的问。
“唉,你没谈恋爱你不懂~”

李熏然来医学院找赵启平,看到凌远在实验室忙忙碌碌。
“远哥,干嘛呢?”
“做清洗剂呢。”
“清洗剂?”
“嗯,就是前两天蔺晨发明的那个肉体胶的清洗剂。”
“我听启平哥说了,那个胶黏伤口上特别牢固!是这个吗?”李熏然指着实验台上的一个小瓶子说道。
“就是它。你可以闻闻,有香水味。”
李熏然拿起瓶子,本以为是硬质塑料瓶,可没想到瓶身是软塑料,李熏然这一捏,胶从瓶口漾出来,洒了他一手。
“远哥!胶洒了!怎么办!!”李熏然转身就要往水池跑。
“可别沾水!遇水胶更牢!”凌远伸手就拉住了李熏然——的手。
“你……哪只手沾到胶了?”
“就……你握的这只……”
“……”
“远哥你清洗剂做出来了吗?”
“……还没呢,完全没头绪呢……”
“不会吧?那咱们俩岂不是一直都要手拉手了?”
“没办法啊……只能这样了。晚上去我家吧?”
“好吧……”
跟着李熏然转身出门,凌远一伸手把实验台上另一个小瓶子揣进了口袋,小瓶子里是他刚做好的清洗剂。
他有点理解蔺晨的意思了。

手黏在一起?完全不麻烦!

3.

所谓兄弟,应该就是凌远和杜见锋这样的关系了。
凌远牵着李熏然去找杜见锋,递给他一个大信封,一句话没说就走了,连让杜见锋八卦一下他牵着的小朋友是谁的机会都没给。

杜见锋拆开信封,里面有一张纸条和两个瓶子,一瓶上写着“肉体胶”,一瓶上写着“清洗剂”。这都是昨天半夜趁李熏然睡熟了,凌远偷偷用清洗剂分开两人的手,给杜见锋准备的。

杜见锋花了一年时间追方孟韦,终于追上了,但是方孟韦人又害羞,武力值又高,交往了快一年连嘴都没亲到过。更别提其他亲密的事情了。处男杜见锋都快憋出病来了。
杜见锋打开纸条:
老杜,这是最新发明的肉体胶。胶涂在手上,直接带小方回家,一步到位,看好你呦!p.s. 清洗剂收好了以备不时之需。
“娘的!真够朋友!”杜见锋握着两个小瓶子乐得不行。

警局局长收到了两张请假条,来自李熏然和方孟韦,请假理由一模一样:手上有胶,黏别人手上了,分不开。

“什么时候才能做出清洁剂啊!”方孟韦急躁地给医学院打电话。
“哥们儿你催我也没用啊!搞这个胶的一共就蔺晨和凌远两个人,现在他俩手都黏上了,全靠我一个骨科大夫研究清洁剂,你自己琢磨琢磨,快得了吗?”赵启平坐在实验室,手里举着清洁剂满嘴跑火车。

方孟韦气呼呼地挂掉电话,杜见锋递过来一块西瓜,
“孟韦你别生气,吃块西瓜消消火。”
方孟韦接过西瓜,闷闷地吃了起来。西瓜又脆又甜,吃完一块杜见锋又递过来一块,转眼方孟韦就吃了三大块了。
“你怎么不吃呀?”方孟韦转头看杜见锋。
“你先吃,你吃饱了我再吃~”杜见锋冲他笑。
过了半个小时,方孟韦有点坐不住了。
“哎。”他喊杜见锋。
“怎么了?”杜见锋从手机屏幕上抬起头。
“去厕所……”
杜见锋在心里“噢耶”了一声,站起身来跟方孟韦一起去厕所。

“你背过身去,不许看!”方孟韦不好意思的说道。
“你一只手能搞得定吗?要不要我帮你脱裤子?”杜见锋说得色气满满。
“不、不用你管,我自己可以!”
在自己喜欢的人面前做这样的事,方孟韦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
杜见锋听见哗哗的水声停止,偷偷回头瞄了一眼,方孟韦的耳朵都红透了。
“他娘的太可爱啦!”杜见锋一个没忍住,回身搂住方孟韦在他脸上一顿乱亲,方孟韦一手被杜见锋握着,一手提着裤子,完全没办法反抗。

从厕所出来之后,得了便宜的杜见锋开始猛灌凉水,准备着第二次“耍流氓”。

“孟韦,老子想撒尿。”
“孟韦你来帮一把手,老子裤子解不开。”
“怎么样?大不大?”

“杜见锋你个变态!用另一只手扶着!”
“不行啊,老子就得两个手一起扶,要不尿歪了怎么办!”

“哎,那是老子的命根子!你别用力呀!”
“闭嘴!废了你!”
“哎哎都说了你别用力,你看看大起来了吧!你得帮老子消下去啊!”
“你去死!”

END

番外

明台不知道从哪得了一瓶肉体胶,想恶作剧整他大哥。半夜跑去大哥书房想把他大哥的手黏到胸口上。到了床边他发现,咦,阿诚哥也在!

明诚睡在外侧,明楼在里侧,伸手够肯定要惊醒明诚。一时间明台犯了难。

明诚睡觉时也会注意身边的风吹草动,这会儿早就醒了,看明台鬼鬼祟祟不知要做什么,便没声张。
明台走到床尾,想换个策略把明楼的两只脚黏在一起,刚要动手明楼一抬脚,胶全洒在明台手上。
明诚翻身开灯,突来的光亮让明台下意识把手挡在了额头上,然后手就黏在了额头上。

明楼私下里找蔺晨要来了清洗剂,但是一瓶清洗剂用光了,明台的手也没下来。
“不应该呀!你是不是混着其他东西用了?”蔺晨在电话那头问道。
“我怕这个胶不黏,就加了点502……”明台弱弱的回答。
“活该。”三声活该,来自明楼、明诚和电话那头幸灾乐祸的蔺晨。

评论(17)

热度(1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