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衍生多CP】用爱发电

小脑洞之二

梗就是 用爱发电

荒诞系列


OOC


酷暑难耐。

在这个体温37°,气温38°的天儿里,最恐怖的事情发生了——方孟韦家停电了。

这种温度,没有空调可怎么活啊!方孟韦决定去商场蹭空调。

 

出了家门往商场走,路过明家门口的时候,正看见明台在锁门。

“明台,去哪啊?”

“我们家太热了,我要去我大哥那避暑。”

“怎么了?你们家也停电了?”

“算是吧……我们家发电机上班去了……”

“啊?”

“孟韦哥你家不会还在用电厂的电吧?”

“不用电厂的电用什么呀?”

“用爱发电啊!最近几乎家家都24小时开空调,电厂的电不够用,总停电。我们家就换成用爱发电了。”

“怎么用爱发电啊?”

“就是我大哥跟我阿诚哥,靠他们俩的爱意值供电。他们俩在家的时候,电量满满的,连灯泡都比平时要亮!”

“你不是说你最腻烦看他们俩秀恩爱吗?”

“只要能吹空调,他们俩就算往我身上丟狗粮我都不介意!”

 

明台打车走了,方孟韦继续往商场走,路过凌远家,闻到了一股浓浓的香甜气。

“孟韦!!”李熏然看到了窗外路过的方孟韦,打开窗子喊他。

一股凉气扑面而来。

“你们家没停电吗?做什么好吃的呢这么香?”方孟韦走过去问道。

“停电了!最近总停!我和远哥实在热得受不了了,就断了电厂的输电线路,改成用爱发电了。”李熏然解释道。

“这都下午一点多了,你们俩才做午饭呀?”方孟韦问。

“没,刚吃过午饭。我俩这是为了发电在烤蛋糕呢!”

“什么?”

“我和远哥试了一下,窝在一起看电影的话,总被电影剧情吸引,空调只能开到28°,得配合电风扇才能凉快一点,但是如果一起烤曲奇、做蛋糕的话,电量就能供空调开到24°!我俩打算一会儿多包点饺子和馄饨冷冻起来,以后想吃的时候直接拿出来吃也方便!”

“………”方孟韦勾勾手叫李熏然凑近一些,在他耳边说,

“我觉得你俩要是那个的话……电量会更足……”

“…………那个也试过……”李熏然有些不好意思的趴在方孟韦耳边说,

“电量太足了,炸了一个灯泡,就没再做了……远哥说改天买个蓄电设备再说。”

 

提着李熏然送的一包曲奇继续往前走,

“呦!方孟韦!”方孟韦侧头一看,谭宗明家的院子里,谭宗明正在遮阳棚下练习打高尔夫,大开的门口坐着赵启平正一手汽水一手冰棍。

房间里冷气开得很足,方孟韦走到谭宗明的遮阳棚下就觉得已经很凉快了。

“这冷气这么足,你们俩也是用爱发电吧?”方孟韦问。

“没,用电厂的电。这什么好吃的?”赵启平问道。

“李熏然做的曲奇。今天电厂不是停电吗?我家就停电了。”方孟韦把曲奇递过去问。

“嗯嗯我知道呀,普通用户会停电,但是我们家是VIP用户呀!”

“VIP用户的电费可是普通用户的五倍呀!”

“老谭有钱呀!”赵启平说着啃了一口曲奇。

“…………曲奇还我!万恶的有钱人!!”不想再理他们了。

 

走出谭宗明家的院子,方孟韦在心里权衡了好久。最终决定不去商场蹭空调了。他掏出手机拨电话,才响了一声对方就接了起来。

“喂孟韦!找我有什么事吗?”对方很热心的问。

“…………杜见锋,你在哪呢?”

“怎么了?找我有事?”

“你要是没事的话…………来我家……发电……”越说声音越小。

“什么?去你家干嘛?”

“来我家发电!”方孟韦说完就挂了电话。

 

“嘿嘿嘿,你小子有头脑啊,一下就帮老子搞定了一直没追到的小方!行了,不用再断孟韦家的电了,直接把他家的输电线路切了吧,今后孟韦家的电老子帮他发!”杜见锋对电厂的工作人员说完,美滋滋的从电厂出发,赶去方孟韦家了。

 

END


评论(13)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