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生日礼物

荒诞系列。

最近的几个小脑洞,不够码大一点的文章,今天就凑手写了两个段子。

其实是有三个脑洞的,写了两个,另一个写不动了。什么时候写随缘吧……


【楼诚】如果亲亲和握手交换功能 的番外


OOC


该死的天打雷劈就穿越,再一次把明诚带到了这个亲亲和握手交换了功能的世界。

实在是受不了每天跟各种人物见面都要先bo一大口,机智的明诚借口流感戴上了大口罩,以“防止传染”为由拒绝一切亲亲。

一天下来喜忧参半,喜的是自己没跟任何人有亲密接触,倒是明楼的嘴忙个不停,bo完这个bo那个,明诚觉得好酸啊!虽然这个明楼不是自己家的那位,但毕竟也是明楼嘛!晚上睡前勒令明楼刷了三遍牙以后,上去狠bo了一口,云淡风轻的留下一句:

“你已经被我传染上流感了,明天开始不许跟别人亲亲。”

并把一沓口罩留在了明楼的床头。

 

办公室里,戴着大口罩的明楼喊明诚到自己面前,

“明台的生日快到了,你说今年给他买什么礼物?”

“手表呗,明台不是最喜欢手表了么。”明诚想都没想就回答。

“反了天了你!!你怎么不直接送他戒指呀?!!”明楼突然一拍桌子怒了。

明诚吓了一跳,立刻想起来自己已经穿越了,老家的明台喜欢手表,但在这个世界,手表应该是爱人之间送的东西吧。脑袋转了个弯儿,明诚试探的问道:

“明台喜欢唇膏口红什么的是吧?明天我去商场看看有什么新品,给他买回来。”

听到他这么说,明楼的情绪缓和了不少,从抽屉里掏出一本翻开的杂志,翻开的那页正是口红的广告。

“这个‘鸡嫌饭稀’小牛皮口红是现下的热门,正在出限量定制款。”

“我知道了,所有的色号都定一支,问问明台想刻什么字上去。”

“好,去办吧。”

 

转眼一个星期过去了,明诚还在这个世界。这次穿越的时间有点长啊……明诚望着万里无云的大晴天直叹气。

“阿诚啊,我这流感也没啥症状,而且七天了,感冒也该自愈了,这口罩我可以摘了吧?”明楼问道。

明诚想了想,回身拉住明楼的手,四指在他手背上游走,拇指挠他的手心。明楼被他挑逗得喘息声越来越重,明诚凑过去在他的脸上蹭来蹭去,蹭到自己都受不了了才离开。

“大哥你的脸好红啊,好像是皮肤病。你看我的脸是不是也红了?你都传染给我了!为了不传染给别人,口罩咱俩还得继续戴着!”

明楼想反驳什么,被明诚一个小眼神给瞪了回去。

 

办公室里,继续戴着口罩的明楼喊明诚进来,

“汪曼春明要回来了。她这次去南京出差了两个月,我得给她接风洗尘。你帮我挑一件像样的礼物吧?

这次明诚可长了记性,点点头就出去了。

一个小时后回来,手里拿着一个精致的小盒子。

“以大哥你现在跟汪曼春的关系,送定制口红显得有点外道了。项链你说之前送过了,送手表又感觉太亲密,所以我这次选择的这个礼物大哥你一定会满意。”

明楼接过盒子打开一看,点点头,

“你这个礼物选得很有心机、很有意义啊……”

 

当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明诚收拾好一切之后把礼物盒子放在明楼第二天要穿的衬衫旁边,满意的走到院子里去等雷劈。

明楼被雷声惊醒,身旁没有明诚。他坐起身,看到了床头柜上明诚给他准备好的衬衫。拿起旁边的礼物盒子,打开盖子的时候外面正好一道闪电划过夜空,照亮了盒子里的一副银制手铐的同时,院子里有个人影一闪就消失不见了。

 

END


评论(6)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