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一吼吼

美食和脑洞不可辜负

【楼诚】如果亲亲和握手交换功能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亲亲


继续荒诞系列。

脑洞太大,bug很多。慎入


OOC


1.

这是一个天打雷劈就容易穿越的年代。

明诚已经被劈习惯了。当过警察逮过贼,干过医生开过刀,尝试了总裁挥金如土,也做过皇子夺嫡争天下。每次穿越多则一星期,少则一两天就会回来,而且穿越回来是回到穿越前的时间点,也不耽误什么事。倒是明楼担心他总挨劈会不会影响智力,所以给他专门配了一个避雷针帽子。

然而这次穿越发生在夜深人静、众人熟睡之时,放在床头的避雷针帽子眼看着明诚被劈,爱莫能助。谁也不知道第二天明诚睁眼的时候,会是一个什么样的时代在等待着他。

 

2.

第二天早上明诚起床,并无异样,除了床头的避雷针帽子不见了。看看窗外是大晴天,明诚并没在意。

明镜带着阿香去苏州还没回来,明诚做好了早饭喊明楼和明台来吃饭。明楼还没出来,明台倒先偷偷溜进了厨房,手里还拿着一张纸。

“阿诚哥~”明台小声的喊他。

“怎么了这是?”

“那个……你给我签个名呗!。”

“要我签名干嘛?”

“崇拜你!我的阿诚哥太帅了,如果有你的签名,我在学校大可以炫耀一番呢!”

“呵呵,你少忽悠我,是想让我把名字签在你某张不及格的考卷上吧?”

“阿诚哥~~~这个真不怪我!考试那天我没吃早饭,低血糖头晕,没办法答题嘛~”

“你们俩在厨房干嘛呢?出来吃早饭啊!”明楼在门外喊道。

“就出来!”念在明台低血糖的份上,明诚心软的给他签了个字。

 

餐桌上,明楼嚼着包子问道:

“明台,上周的考试怎么样?”

“…………”明台装作没听到,专心喝粥。

“是不是没考好啊?听大姐说,你考试那天早上,她特意让阿香给你炖了党参鸽子汤,还准备了蟹黄包,考不好你可对不起大姐啊!”明楼继续说道。

听完这句话,明诚跟明台一起猛起身,一个兔子似的往外跑,一个狼狗一般撒腿便追。明台还没跑出门,就被明诚逮住了。

“好小子啊你!竟然骗我签字!这次得让大哥好好教训你!”明诚说着,拉起明台的手就要往回拖,这次换明楼和明台一起大声喊出来:

“阿诚哥你干什么!”明台惊慌的甩开了明诚拉自己的手,居然红了脸!

“阿诚你在做什么!!”明楼丢下包子就冲上去,把两个人隔开来,还有些愤怒。

“怎么了?”明诚不明所以。

“你能么能牵我(他)的手!”明楼明台异口同声。

????

莫名其妙。

 

3

也不知道明楼跟明台一大早是抽什么风,不过也没时间想了,因为早饭过后他和明楼要赶着去迎接一名日本高官。

明楼率领新政府的一众人,迎来了日本高官的座驾,高官下车,明楼降阶相迎。

“您好,特委会副主任明楼。”

“藤田芳政。我来接手南田课长的工作。”

明诚摘掉手套,准备在明楼介绍自己之后跟藤田课长握手,没想到他却看到了闪瞎眼的一幕:

明楼和藤田芳政自我介绍后各自上前一步,在对方的唇上轻吻了一下,又退了回来。紧接着是梁仲春和汪曼春,也纷纷跟藤田打了个kiss。

 

我穿越了!我穿越了!我一定是又穿越了!!!!明诚脑袋里一片空白,仿佛无数道闪电同时劈中了他,然后就听到明楼雪上加霜的一句话:

“这是我的秘书阿诚。”

“阿诚先生,您好。”藤田芳政向他跨近了一步。

“呕……”看到藤田那张脸,再想到刚刚众人集体亲亲那一幕,明诚实在没忍住,干呕了一声,赶忙捂着嘴跑了。

“明楼先生,您的秘书可真没有礼貌。”

 

4.

“大哥,我有事想问你。”明诚进了明楼的办公室,反手锁上了门。

“这是什么意思?”明诚走到明楼身边,握住了他放在桌上的手。

“我懂了。”明楼借着两人互握的手,一把把明诚拉到了自己怀里,

“又是反锁门,又是上来就拉我的手,我的阿诚是想要我了是不是?”

明楼一边问,手也不安分的揉起了阿诚的屁股。

“等一下,大哥”明诚赶忙从明楼怀里挣扎着站起身,

“我应该不是你的阿诚,你也不是我的明楼。”

“说什么呢?”

“我是从别的地方穿越过来的。”

“什么?”

“在你们这里,两个人初次见面,表示友好的时候要干嘛?”

“亲一下啊。”

“咳,在我所属的地方,初次见面的人是要互相握手的。”

“握手??说什么呢!太恶心了!”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在你们这里,握手是只能跟爱人做的事情对吧?”

“阿诚,握手是一件很亲密的事情,说到这里我还没问你,今天早上你为什么去拉明台的手?”

“都说了我不是你的那个阿诚。在我所属的地方,跟你们这里恰好相反,握手是一件稀疏平常的事情,但是亲亲才是只有爱人之间才能做的。”

“…………”明楼陷入了沉默,五秒钟后他不动声色的把桌子上的机密文件全都收好,锁进柜子里,然后抬头警惕的问阿诚,

“你来我这里干嘛?”

明诚被明楼的小动作搞得直想翻白眼,笑道:

“鬼知道我为什么要来这里,我比你还想让我赶紧回到属于我的地方去!”

 

5.

当晚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明诚不顾明楼的反对,跑到院子里去找雷劈。

第二天早上,明诚在院子里醒来,去书房找明楼。

“阿诚早啊!”明楼已经起了,正在系衬衫的扣子,见到明诚进来,跟他打招呼。

“大哥早。”明诚回了一声,然后小心翼翼的问道:

“大哥,与藤田芳政第一次见面,你要跟他握手吗?”

“谁知道呢,是握手还是敬礼,到时候随机应变呗。”明楼回答。

明诚松了一口气,霎时笑容满面。

“怎么了?突然问这种问题?”明楼反问道。

“没事,就怕你跟藤田亲亲。”明诚小声吐槽。

明楼耳朵尖,听到了这句,

“亲亲?你不是穿越到那个时代了吧?握手跟亲亲刚好相反的地方?”

“大哥你也知道?”明诚惊讶。

“嗯,前一阵穿过去两天,觉得太奇葩了,就没跟你说。”

“可不是奇葩么!我穿过去以后陪着那个明楼迎接藤田芳政,眼看着他们俩和梁仲春汪曼春集体亲来亲去,没难受死我!”想到当时的场景,明诚又是一身鸡皮疙瘩。

明楼走过去单手环住明诚到自己怀里,安抚的拍了拍他的背,

“没事了没事了,你这不都回来了么。”

“再也不想穿去那个地方了,心累。大哥给我亲一下吧。”明诚说着,抬头在明楼唇角啾了一下,被明楼扣住后脑来了个深吻。

“对了大哥。”亲到一半,明诚突然想到了什么,离开明楼的唇说道

“嗯?”

“你也穿越到那个地方去过是吧?”

“是啊。”明楼说着,又吻了明诚一下。

“那你那时候……是不是亲过什么人啊?”

“…………”明楼没说话,含住明诚的嘴唇使劲儿亲。

“你是不是亲了藤田芳政?!!”明诚觉得不对劲,避开明楼的嘴唇警惕的问道。

“没有。”这次回答的倒是干脆,然后逮住嘴唇继续亲。

“不对,有问题!你肯定亲了谁!”

“…………”

“你快说,要不我再也不跟你接吻了!”

“我说了你可能也再不想跟我接吻了。”

“谁?”

“梁仲春……”

“快!去!漱!口!”

“还有王天峰、郭骑云、林参谋和汪芙蕖……”

“滚……”

 

END


评论(24)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